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毕业生感言
    2015-05-07 15:40  

    13届专科毕业生——王艳

    三年大学时光,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记忆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但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没有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很多的茫然,我会一直努力,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过那段路。

    13届专科毕业生——殷秀玲

    荆楚理工,亲爱的母校,教会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应变。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开始。腾飞荆楚,梦想起航!

    13届本科毕业生——赵澄

    这个六月,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留念。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青春和记忆。

    我很感谢也很庆幸生活在这个班级,我们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一起走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青春,我们哭过、笑过、吵过、闹过,那些珍藏在内心的感动,那些说也说不完的感谢……

    此后,我们也许还会再见,也许不会,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毕业时刻,不会忘记毕业聚餐上哭的稀里哗啦的场景,就如我们永不背弃我们的理想,以及我们的希望。

    我会记得我是在这里起航,我会以母校为荣,以校训时刻要求自己,突破自己。由衷的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13届本科毕业生——张格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麦子熟透的气息---又一个毕业的季节来临了。

    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的学长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

    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

    空中传来布谷鸟的鸣叫。我知道,该出发了!

    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如水的年华!

    群鸿飞四海 ,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把“崇学尚德求实创新”的校训作为航标,勇敢地启航!

    最后祝母校明天会更好!

    13届本科毕业生——姜纯

    六月,毕业季,淡淡的忧伤,深深的祝福。即将离开这个生活,学习了四年的大学,心中很是不舍,过去所经历的种种也因这必然的离别变得越来越清晰,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学会珍惜。回想过去美好的四年,此刻内心充满感激。我想感谢校领导对学校的精心规划,让我们能在这样美丽的山水大学里相聚,正是校领导提出的“立足基层、志在高远;融入社会、追求卓越”的指导方针鞭策我在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四年里不断的奋进。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