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
    2015-05-07 15:19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健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以团结、务实、高效为目标,不断提高会议的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党总支委员会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如遇中重大问题,可随时召开。

    (二)、党总支委员会的举行。

    1、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2、党总支委员因故不能出席会议,必须提前请假。根据工作需要及会议内容可通知与会议议题有关的人员参加会议。

    3、必要时,可邀请非党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三)、党总支委员会在一般情况下讨论和研究决定的主要问题是: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令、法规、中央和省委、校党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提出贯彻实施的具体意见;

    2、外国语学院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

    3、外国语学院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4、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

    5、干部的选拔、任用、教育、培养、考核、监督、管理和奖惩;教职工的工作调动和院内工作交流等问题;

    6、研究群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工作等方面问题;

    7、审批党员;

    8、党的统战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

    9、向上级党组织及领导部门提出重要问题的请示报告,进行重要工作的总结。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