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党委书记王学民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8 点击量:

10月18日,为筑牢党建基础,提高党建质量,校党委书记王学民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武建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陪同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军围绕学院班子运行情况、2022年党建工作清单落实情况、“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当前学院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

王学民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质量党建能够引领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在现有的工作成绩上,要坚定信心,增强压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出真招、见实效,以良好教风带学风,以良好的学风促教风,形成良性循环。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建立师生之间长效沟通渠道,找准师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

王学民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建设,将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在教学、科研和办公场地等方面给予保障,支持外国语学院发展。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工处、科技处、教务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综合办、教研办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