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九三学社荆门市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12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院长刘诺亚和学院科研负责人刘娜博士来到九三学社荆门市委洽谈合作事宜。九三学社荆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平林,秘书长肖路华和办公室主任陈远新对刘诺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刘诺亚首先表明来意,为落实荆门市政府和荆楚理工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外国语学院正在积极寻求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打通政企和校企联合培养地方应用型人才的新渠道,提高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改善毕业生实习实训环境,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学院毕业生的“留荆率”。
  周平林表示九三学社积极支持我院的工作,对荆楚理工学院大力支持九三学社荆门市委的发展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荆楚理工学院为社市委的建设在提供高层次人才和智力资源,为荆门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前期学社对接荆楚理工学院承办了一些合作项目,包括校企联谊和毕业生招聘等。他表示社市委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谋划跟荆楚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合作项目,在统筹社会资源,以品牌带动社会服务,推进荆门市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建设等方面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起到应尽的责任。
  会后主客双方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方案进行了商讨,包括联系拜访学社的企业行业领导社员,对接相关企业洽谈合作,联合举办春季毕业生招聘会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