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学院班子到多所高校进行博士招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16 点击量: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省内外多所高校,深入教室与寝室,与博士生面对面,进行一系列以引进博士人才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积极引导、鼓励博士研究生来我校工作。

47日下午刘诺亚和吴晓凤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两场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并与相关专业毕业生座谈。

在华中科技大学多功能教室,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惠海峰教授主持了招聘宣讲会。他表达了对荆楚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欢迎,为到场的硕士生和博士生们进行就业市场情况分析,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对本次招聘宣讲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诺亚首先向与会博士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学院对博士人才的需求,以及引进条件和待遇问题。随后,双方在面对面交流中,就“准博士”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准博士们”也纷纷表示,学校的待遇政策很有吸引力,也非常乐意把我校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广而告之,让越来越多的博士和朋友关注我院。

在华中师范大学宣讲现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佳宇教授在致欢迎词之后,对本次宣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博士生(包括海外留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招聘待遇和考核要求等方面提出咨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413日,刘诺亚和刘娜来到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大学,与参加宣讲会的博士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上就学生对人才引进政策、成长路径、发展平台和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的询问进行了解答,向他们传递了学院爱才、用才的理念和求贤若渴的诚意,欢迎优秀学子加盟荆楚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此次博士招聘系列宣讲会是我院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始,取得了一定成效。学院将继续组织人员赴各地开展博士招聘会,积极开展网络宣传、现场招聘和点对点联系的人才招聘模式,多方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