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6-07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小秋,党总支副书记程坤等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此行主要目的是解决和落实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署后的各项后续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军,院长刘诺亚,副院长吴晓凤,副书记王玥,科研工作负责人刘娜,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负责人黄音频等人接待了长江大学客人,双方在A3404会议室进行交流。


刘诺亚对付小秋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刘诺亚指出作为地域最近,关系最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的两所地方院校,双方应该有更多交流,拓宽加深合作领域。他说明本次见面时机成熟,彰显双方在研究生联培前期工作的成效,希望此行解决联培协议相关的遗留问题,为下学期开始研究生正式入学和培养做好准备。

双方就研究生导师遴选,学生学籍,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学生选派,学生管理,导师分配等具体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赵德军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德军指出两校和两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院能为研究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师资和软硬件条件,理应对研究生联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赵德军希望在此基础之上,双方继续扩大和加深合作领域,实现互促互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付小秋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实习基地--荆门外语学校进行了调研考察,受到荆门外语学校李春华书记热情接待。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我院实习基地、师资、环境条件等各方面表示满意,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联培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