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院新闻

格林美公司来我院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2 点击量:

912日下午,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国际培训部负责人马琳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此行目的是与我院进一步磋商和敲定格林美印尼籍硕士生汉语培训项目。学院院长刘诺亚代表学院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副院长吴晓凤,团队主要成员、项目教学总监伍光琴老师等人参加座谈。


刘诺亚对马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指出凭借本地唯一本科高校的师资和资源优势,学院在地方经济社会服务中发挥主导作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尤其体现在不断为本地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语言培训和翻译服务,并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品牌。刘诺亚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项目,并对教学设计,课程设置,教师派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师资配备方面,刘诺亚强调要组建具有丰富双语教学经验、能够胜任对外汉语教学的优秀团队完成此项工作。在完善教学设计,利用学校资源,加强公司和学院的实时沟通,组织学员参与校内文化活动,促进中外学生互动交流,真正实现沉浸式汉语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建议。

马琳在课程设置和个性化教学方面提出几点建议,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开班日期和举行开班仪式等细节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马琳感谢学院领导对项目的支持和重视,对项目团队前期的努力表示赞赏,也表达了对此次学院考察之行的满意和放心,并对项目的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前期,学院深入考察了格林美公司,此次该公司对学院进行回访,敲定细节,为项目实施创造了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