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课程 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2017-05-03 10:24 罗颖 

       2017年4月15日,外国语学院罗颖老师参加了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会议邀请到王立非、郭桂杭、许德金等6位国内知名学者及文华在线的高层领导作主题报告,共同探讨了商务英语专业的新国标,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实践等重要议题。会议对英语类专业“新国标”的解读为本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17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多名商务英语教学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4月24日下午,罗颖老师从对比分析传统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在培养目标、素质、知识、能力等方面的共核与差异来分享王立非教授对“新国标”的解读,并从商务英语课程设置,商务英语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实践与研究等方面着重分享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心得。

       同时,罗老师还介绍了文化在线开发的“雷课堂”平台在教学中的应用,并鼓励大家结合该信息化实践平台开展“‘互联网+’背景下的混合式学 习研究”的课题研究。此次学习分享对本校商务英语专业17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推动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普遍深层应用。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