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8-10-26 10:44 郝园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术建设,我院于10月25号晚上七点钟在A2305教室举办学术讲座,主讲人是湖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教授、博士孙炳文,我院部分教师、17、18级全体学生和16级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会场秩序良好,孙教授就“言有所为”到“译有所为”英汉话语标记语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十分丰富,由理论到实践分析,引人入胜,绘声绘色的向我们讲述了双语在现在的意义和作用,要注重双语能力和主题知识的提高要培养优秀的复合型外语人才,教授的生动讲座赢得的现场观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老师们在教学方法和自身素质等方面受益良多,让学生深刻领会语言学魅力,增加了对语言学的了解和兴趣。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