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办经典美文大赛
    2016-03-31 09:26  

    3月25号晚7点,外国语学院经典美文朗诵大赛在教学楼A2-101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其他兄弟部门联合承办。来自不同班级的20多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

    比赛伊始,英本二班的郭晓慧对《致橡树》进行了深情演绎,接着是英本一班的易佩佩朗诵的《海燕》慷慨激昂,“在苍茫的大海上...”嘹亮的声音、豪迈的气势振奋人心。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每位选手的表演虽然各不相同,却无一不展现出星海学子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些选手们的实力大比拼也突出了选手们在朗诵方面的天赋,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姿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冠军由英本一班的易佩佩夺得。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经典美文朗诵大赛带领同学们在朗诵中得到经典文化的熏陶,也为学校打造“书香校园”,展现大学生别样风采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