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我院举办团干培训会
    2018-10-22 11:27 陆雪瑶 

    10月18日晚7:00,我院在教学楼A2-305举办主题为如何加强团干部综合素质的团干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院团委书记田园主讲,外国语学院17、18团支部成员,17、18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18级各班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言,谈谈自己对团干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最后,田园老师提出了对团干部的工作上的要求与希望,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几项基本素质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个人综合素质使团干部在思想认识、业务素质、工作思路等各个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团干部受益良多并对学生干部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以及更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