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外国语学院开展 “一院一品”活动展 ——英文舞台剧
    2017-06-23 15:35 学工办 

    2017年6月16日晚,四合院小礼堂掌声雷动,观众如潮。外国语学院“一院一品”——英文舞台剧专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本台晚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话剧社承办,学院社团部、英语演讲协会协办。

    晚会以“重温记忆,感受经典”为主题,以一首《空白格》拉开序幕,用音乐缩短与观众的距离,为接下来的话剧表演营造了良好的晚会气氛。《Romeo & Juliet》用年轻的生命预示着充满希望的明天,《小王子》犹如透亮的镜子照出荒唐的成人世界。除这两个主打节目外,歌舞、相声等精彩节目穿插其中,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舞台剧指导老师蒯冲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并为下半年的舞台剧演出提出了规划建议。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