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一院一品”活动展 ——校外英语角活动
    2017-06-20 09:28 学工办 

    2017年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英语角协会在楚门创客五楼成功举办了以“由马里兰大学中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演讲所联想到的”为主题的大型英语角活动,商务英语教研室周静老师指导了全场活动。

    活动由观看主题视频、分组讨论及分组阐述三个环节构成,通过观看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大学毕业演讲的视频,分析发言人演讲主题及内容,利用批判性思维辩证地看待及挖掘演讲中的爱国主义情怀,结合自身体会谈和平年代的爱国主义行为。活动尾声,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前三名并颁发奖品,周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华盟教育的大力支持,也是学院“一院一品”活动首次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活动的目的也是让英语角活动影响荆门,带动荆门英语学习氛围,服务荆门英语学习爱好者,为他们搭建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