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举办“一院一品”英文舞台剧专场晚会
    2017-11-17 16:16 学工办 

     

    1116日晚,我院英语话剧社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办了“一院一品”英文舞台剧专场汇演。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采用中英双语主持,共演出了四场话剧。在《雷雨》剧中,同学们通过人物饱含情感的对话,带我们重温了经典文学;英文喜剧《白蛇传》,在中外文化的碰撞,古今时代感的交错下,其独具匠心的剧情安排博得了阵阵喝彩;在另类风格现代主题舞台剧《女囚》中,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随之心跳;《红楼梦》经典片段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场面,向大家展现了经典文学的魅力。

     

       英文舞台剧是我院“一院一品”精品活动,所有节目都由学生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表演天赋和口语才能。同学们在创新中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同学们对传统经典文化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