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举办“一院一品”之英文话剧专场晚会
    2018-11-26 09:29 郑园园 何莹颖 

    1125日晚,荆楚理工会堂热闹非凡,我院主办的英语话剧表演晚会在此隆重上演。此次晚会是为了庆祝外国语学院英语话剧社成立十周年而举办的专场晚会。我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烈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英语话剧《白雪公主》通过生动自然的表演再现了格林童话的经典场景。话剧《林徽因》带领现场观众再次感受那段动荡岁月的青春。心灵瑜伽协会表演的古典舞《山外小楼夜听雨》舞蹈的律动和话剧的语言剧情相得益彰,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小品《送礼》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将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搬上舞台。英语话剧《白蛇传》加入喜剧元素,生动幽默的表演引发现场此起彼伏的笑声。话剧《红楼梦》用英语演绎了林黛玉进贾府的经典片段,让经典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整场晚会,表演者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英语话剧专场晚会从筹备到搬上舞台历时2个多月。

    晚会结束时,英语话剧社指导老师蒯冲表示:“要想让英语学习真正活起来,就必须让它走出课本,走向生活、走舞台。通过英语话剧表演,将活的英语搬到舞台上,才能让语言散发出它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真正意义。同学们也都通过参与英语话剧表演,增强了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