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动态>>正文
  • 外国语学院和化工与药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友谊杯班歌大赛
    2018-06-15 16:58 樊慧敏 

    6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和化工与药学院在会堂成功举办了以“我似骄阳,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一届友谊杯合唱比赛。外国语学院、化工与药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班歌大赛在EYC社团的激情热舞《HIPPOP》下拉开帷幕。随后,外国语学院和化工与药学院17级共8个班级参加比赛。外国语学院演唱的歌曲以英文歌为主,美妙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英文版《追光者》让我们看到追逐梦想的勇气,《Proud  Of  You》唱出了自由和骄傲的喜悦。化工与药学院则以励志歌曲为主,嘹亮自信的风采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倔强》让人找回最初的感动,《纸短情长》诉尽绵长的情义。在加分节目环节中,古筝、舞蹈、B-BOX、横笛、藏歌,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在一场视听盛宴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外国语学院17级商英一班荣获一等奖;化工与药学院17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外国语学院17级商英二班获得二等奖;化工与药学院17级制药班和17级工艺班获得三等奖;化工与药学院17级复合班和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一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班歌大赛旨在展现学生风采,增强班级团结精神,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