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 我院召开2016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6-06-02 16:16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A3301教室召开2016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园、宣传委员樊嶸出席,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兵主持会议。

    《国际歌》拉开会议序幕,14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樊嶸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援藏大学生陈青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鲁兵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田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

    鲁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目标;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带头作表率,为学生服务;要强化政治、大局、纪律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关键时刻能够顶上去;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学校期间练就好本例,有作为、敢担当,做品学兼优、知行合一的优秀青年学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