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教改项目喜获湖北省第九届高校教学成果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26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湖北省第九届高校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付华军老师牵头申报的成果项目“英语视听说课程群建设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喜获三等奖。这是我院继上届获得该项奖励后连续第二次获奖。

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由湖北省政府颁发,每4年评审一次,是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该成果奖的评选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阅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

我院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总结了团队教师在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产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要求,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积极投身教学研究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近几年在一流专业,一流基层组织和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重大成效和进展,为我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走向纵深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和积极推广教学成果,充分发挥成果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培育更多具有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2022-2023年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和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年,我院将着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产学研合作;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增加课程的“粘性”,促进教书、科研和育人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