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教研科研

我院召开教授博士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9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授博士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付华军主持。

与会教授博士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展开座谈交流,并对学院新增翻译本科专业的申报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支持学院在学科专业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教好书育好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授博士教师的工作以及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教授博士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和希望所在,要清醒认识教授博士作为高层次人才的使命和责任,勇挑重担,在研究层次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努力实现突破。他强调,要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厚德,做个品行高尚的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要敬业,做奋发有为的人,团结共事,胸怀大局,克服困难,用业绩来展示教授博士教师作为学院脊梁的风采。他指出,学院将为教授博士教师发挥作用提供条件和保障,积极营造包容、尊重的文化氛围,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宽松的环境。

院长付华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教授博士们能充分感受到学院对教授博士教师的殷殷期望和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教授博士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最后鼓励教授博士们加强交流,团结合作,相互鼓励,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