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李斓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6-04 点击量:

李斓,女,中共党员,2003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现任浙江省斓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和蓝天国标舞馆馆长,及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理事。在校期间担任黑蝴蝶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文艺部副部长,表现突出。2005年考取国家一级裁判员,2009年考取IDTA国际级教师。2007年创办蓝天国标舞馆,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体育舞蹈专业人才,2007---2018年连续12年获得“市优秀教师”、“省优秀教师”称号,舞馆也连续12年获得省、市“优秀培训基地称号。2018年成立斓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为集:各类舞蹈、跆拳道、武术、机器人、阅读、写作、书法、美术......为一体的综合体培训有限公司。

“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而今社会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我们将为培养新时代的新生力量贡献一切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