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闵光富 副教授 学院第二届师德先进个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0 点击量:


闵光富,副教授,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访问学者。曾获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二等奖。

他敬业爱岗,勇于承担工作任务,能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学生特点,对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大胆地尝试和探索,教学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讲授专业知识之余结合将课程内容与实际相结合进行课程思政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

参与教育部英语教学改革扩展项目立项一项,主持并参与学院教改立项二项,主编及参编教材5部,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核心期刊一篇。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主动学习学生工作条例和规章制度,经常和学生谈心,努力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心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积极参加英语进社区活动,为我校创业学生提供英语学习咨询服务。

他时刻牢记并力求做到: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关爱学生,注重修养,为人师表,不忘初心,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生服好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