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左菊 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08 点击量:

左菊,教授,教育学硕士,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访问学者参与西澳理工国际培训,获TAE四级资格证书。主持、参与省、校级教、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著作1本,主编、参编高校教材4本,发表论文20余篇,核心5篇。辅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4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指导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

从教30余载,担任英语专业、大学英语、教师培训,留学生等多门英语课程及国际教育学院的中新、中澳外方课程的教学。教学中,在培养学生英语学科素养、促进能力形成和发展的同时,注重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优秀品格和行为,注重学习方法的学习及良好习惯的养成。“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是其最大的心愿。

执教格言:

Every second,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the next second greater than now. Change,is in all of us.

 

关闭